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Mental Health Center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招聘 >> 正文


2018年秋季心理中心行政助理招聘通知

时间: 2018年06月06日 16:58    来源:     作者:     编辑:xlzx     点击:


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简称中心)为全国首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隶属学工部,主要针对在校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服务,包括心理咨询、危机干预和开设心理素质课等。为了使中心的工作更好地展开,同时也为学生提供学习实践、勤工俭学的机会,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面向全校研一学生招聘1名行政助理,辅助完成行政管理工作。                                               

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对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2018级非心理学相关专业)本校保研优先  

二、工作时间  

1.周一到周五,至少两天全勤(早上800-1130,下午200-530);  

2.聘期一年起,可续聘。  

三、工作内容:                    

1.负责日常通信收发、业务电话及文案处理等工作;    

2.负责办公设备维护管理、办公用品采购管理及后勤保障工作;    

3.熟悉中心的各项工作制度和规范,推进其在学生助管中的执行;    

4.负责统筹安排学生助管工作;做好团队建设,营造“温暖、主动、尊重”的学生团队氛围;    

5.协助相关老师处理咨询个案管理工作,包括每月各项工作量统计等;

6.协助处理中心财务工作;

7.熟悉中心软硬件方面资源,做好来访接待工作。  

四、任职资格:    

1.相关经验:有院、校级以上学生组织担任主要负责人的工作经验。    

2.技能技巧: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自动化设备;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进行文档处理;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统筹安排能力。    

3.个性方面:情绪稳定,细致耐心,端正踏实,亲和力强,有责任心,有团队意识,灵活主动,对工作有认同,对相关信息坚决保密。    

五、薪   :按照学校规定付酬  

六、招聘程序    

1.报名:9月10日之前通过网络填写报名表  

(报名网址:http://psychcentral-ccnu.mikecrm.com/dQCntI  

2.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面试时需带上纸质版报名表(见附件)和相关证明材料。  

3.岗位实习:本学期在专人指导下开展为期2周以上的实习,实习期间保证每周至少两天全勤。  

4.签订协议,正式上岗:实习指导鉴定合格者正式录用,并签订协议,展开工作。  

5.招聘联系人:唐老师67868274-801  

 

 

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