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Mental Health Center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招聘 >> 正文


2019年夏季心理中心学生助管招聘通知

时间: 2019年05月29日 10:25    来源:     作者:     编辑:xlzx     点击:


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简称心理中心)为全国首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隶属于学工部主要针对在校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服务,包括心理咨询、危机干预和开设心理素质课等。为了使中心的工作更好地开展,同时也为学生提供学习实践、勤工俭学的机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现面向全校2018级本科生招聘11名学生助管,协助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工作。

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对象:全日制2018级在校本科生

二、工作时间:周一到周日,每人固定每周工作6-7小时。

三、工作职责:白班负责中心面谈心理咨询的预约、接待、排班、反馈等工作,保证接待室和咨询室的环境卫生状况,协助中心老师一些日常的心理健康工作等;晚班负责统计心理门诊数据及协助心理咨询师处理咨询安排事宜。

四、岗位要求:

1.热情、温暖、大方、主动。

2.对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处事灵活,对相关信息坚决保密。

3.熟悉计算机操作,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4.时间充裕,每周能抽出固定的6-7小时到中心工作。

5.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考虑。

五、薪酬待遇:按学校规定付酬。

六、招聘程序:

1.报名:6月10日之前通过网络填写报名表(点击“报名表”即可报名)

2.面试:面试时间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面试时需带上纸质版报名表(见附件)和相关证明材料。

3.岗位实习:在中心专人指导下,共实习4天。

4.签订协议,正式上岗:经实习指导鉴定合格后,正式录用,并签订协议,展开工作。

5.招聘联系人:唐老师(6786827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