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Mental Health Center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 >> 正文


爱情成长团体招募通知

时间: 2017年02月17日 17:34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作者:     编辑:xlzx     点击:


 

 

拥有璀璨动人的爱情是人人梦寐以求的事情,正处于美好青春岁月的你

是否正在为爱黯然神伤?

是否和心爱的人在一起,两人却常常不知道为什么而争吵?

是否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慌不择路,完全不敢靠近?

是否有那么一刻,你曾鼓起勇气告诉心爱已久的对象你全部的心意,结果却伤心一地?

面对爱情,无论是处于恋爱还是单身中,总会有很多的困惑潜藏在心中无处诉说。


如果你愿意真诚地与大家进行沟通与分享,愿意对自己和他人进行深入的了解和探索,且本学期每周一下午3:004:30都有时间,那么我们诚挚的邀请你加入我们的“爱情成长团体”,在两位专业心理老师的带领下,互相支持、共同成长,更好地经营自己的亲密关系!

仅有8个名额哦!

 

活动时间:每周一下午3:00-4:302017.2.27开始)

活动地点: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体辅导室

活动次数:10

招募对象:华中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团体成员报名:http://psychcentral-ccnu.mikecrm.com/ZPl46W


团体带领者介绍:

 滢:华中科技大学心理中心咨询师、华中师范大学心理中心咨询师、省妇联婚姻家庭团体辅导指导老师。华中科技大学心理学硕士,接受精神分析、完形治疗系统培训5年。从事心理咨询工作8年,期间陪伴无数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走过了爱情的迷茫低谷困惑期,期待和来访者一起经历风风雨雨,迎接属于自己的彩虹。


余海军:华中师范大学心理中心专职咨询师、省妇联婚姻家庭团体辅导指导老师。华中师范大应用心理学硕士,先后接受了人本心理学、系统式家庭治疗、焦点解决短期治疗的培训。从事心理咨询工作14年,一直专注于爱情婚姻家庭领域,在华中师范大学开设了“爱情心理学”的课程,在课堂和咨询室里陪伴了众多的学生和当事人,期待和来访者共同学会爱,拥有更精彩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