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Mental Health Center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现场咨询活动的通知

时间: 2017年05月19日 15:39    来源:     作者:     编辑:xlzx     点击:


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于2017年5月25日(周四)上午09:00-12:00图书馆阳光大厅开展现场免费心理咨询活动。为了节省等待时间,请有意参加现场咨询活动的同学填写以下调查问卷:https://sojump.com/jq/14280010.aspx,选择合适的咨询时间和咨询师。心理中心将在5月24日(周三)向报名参加现场心理咨询活动的同学反馈,请保持电话畅通。    

如果你没有填写调查问卷,你也可以届时直接去现场参加活动。      

注:咨询师的具体信息可以在心理中心网站师资资源处查询:http://xlzx.ccnu.edu.cn/gywm/szzy.htm

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一七年五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