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Mental Health Center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学生网络心理测评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9年09月30日 09:26    来源:     作者:     编辑:xlzx     点击:


各教学科研单位:

为全面了解我校2019级新生及已报名参评学院全体大三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协助新老生们更好的理解、认识、完善自己,学校将继续开展学生心理测评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评的相关说明

1. 测评时间:2019年学生心理测评工作初步安排在101427这两周内进行,测评时长预计在45分钟左右。

2. 测评地点:由各教学科研单位自行组织,要求统一施测。

3. 测评设备:学院统一安排机房或组织学生自带笔记本电脑或手机,由学校一站式服务平台进入测评系统。由于手机竖屏字体非常小,建议学生用笔记本电脑或Pad。如果用手机,建议用横屏显示。

4. 各教学科研单位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保本单位2019级本、硕、博全日制在读新生及参评学院全体大三学生100%参加测评。

5. 请各教学科研单位统一协调安排施测时间段和地点,组织学生前往施测。

6. 由各教学科研单位新生辅导员及参评学院大三辅导员担任此次心理测评的主试,测试时须主持测评全过程。为确保测评过程组织有序、科学规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开展本年度测评工作的主试培训,具体时间安排在1010日(周四)下午2:30-4:30地点:校史馆中厅(老图书馆二楼)。请各教学科研单位本科及研究生新生辅导员,及参评学院大三辅导员按时前往,以便统一布置测评及后续访谈工作。

7. 心理测试结束后,参评学生可以在指定时间段进入测评系统查看个人测评结果,也可以在心理健康宣传周期间就测评结果向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专家咨询。查看个人测评结果的时间段和心理健康宣传周的时间另行通知,预计在11月中旬

三、未尽事宜,请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系。

联系人:沈国成 联系电话:67868274-801

E-mailalichencheng@mails.ccnu.edu.cn

备注:高年级参评学院包括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学院、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文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社会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计算机学院等12个学院。

本科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武部))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9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