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Mental Health Center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全体老生网络心理测评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0年09月10日 09:26    来源:     作者:     编辑:xlzx     点击:



各教学科研单位:

为掌握我校全体老生心理健康状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协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认识、完善自己,学校将首次开展全体老生心理测评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评的相关说明

1. 测评时间:全体老生心理测评工作初步安排在0913——20日进行(测试平台开放时间段:每天09:00-21:00),测评时长预计在20-30min左右。

2. 测评地点:由各教学科研单位自行组织,要求集体施测。

3. 测评设备:学生自带手机或笔记本电脑进入问卷链接(链接另行通知)。

4. 各教学科研单位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保本单位全体老生(除新生外的全体本、硕、博)100%参加测评。

5. 请各教学科研单位统一协调安排施测时间段和地点,组织学生前往施测。

6. 各教学科研单位各年级辅导员担任此次心理测评的主试,测试时须主持测评过程。调动学生参与积极性,请学生端正态度,认真填写,重点强调选项无对错,按照真实情况填写即可。

二、未尽事宜,请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系。

联系人:王巍欣  联系电话:67868274-820


本科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武部))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0年0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