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Mental Health Center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级新生网络心理测评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0年10月14日 15:42    来源:     作者:     编辑:xlzx     点击:



各教学科研单位

为掌握我校2020级新生心理健康状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协助新生们更好的理解、认识、完善自己,学校将继续开展新生心理测评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评时间:2020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初步安排在101520日这一周内进行,测评时长预计在1个小时左右。

二、测评地点:由各教学科研单位自行组织,要求统一地点施测。

三、测评设备:学生自带手机或笔记本电脑由校园主页进入测评系统。由于手机竖屏字体非常小,建议学生用笔记本电脑或Pad。如果用手机,建议用横屏显示。

四、各教学科研单位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保本单位2020级本、硕、博全日制在读新生100%参加测评。

五、请各教学科研单位统一协调安排施测时间段和地点,组织学生前往施测。

六、各教学科研单位新生辅导员担任此次心理测评的主试,测试时须主持测评过程。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门安排了主试培训,具体时间为1015日上午10:0011:00,地点:校史馆中厅。

七、心理测试结束后,全体新生可以在指定时间段进入测评系统查看个人测评结果,也可以在心理健康宣传周期间就测评结果向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专家咨询。查看个人测评结果的时间段和心理健康宣传周的时间另行通知,预计在10月底。

更多未尽事宜,请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系。

联系人:王巍欣;电话:67868274-820E-mail894640462@qq.com

 

 

本科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武部))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