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Mental Health Center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团体心理咨询

当前位置: 首页 >> 咨询服务 >> 团体心理咨询 >> 正文


心理成长团体报名须知及报名表下载

时间: 2017年02月21日 16:38    来源:     作者:     编辑:xlzx     点击:


   

1、为更好地选择团体、更好的为参加团体做准备,请仔细阅读团体心理咨询介绍栏目中的相关材料(进入途径:中心官网首页-咨询服务-团体心理咨询)

2、下载并填写团体心理咨询报名表,报名表请以“领导者的姓名+团体主题+自己的姓名的报名表”命名,35日之前发送至中心团体心理咨询工作信箱xljkccnu@126.com

3、报名参加团体心理咨询的要求:

①确保时间充裕,能全程参加每一次团体。
②如实认真填写报名表,以帮助领导者初步认识你并评估你是否适合入组。
③不与熟悉的人同时报名参加同一个团体,确保你能在团体中感受到轻松自在、安心地自由交流分享。
④因团体特殊需要,本学期周六上午的恋爱成长团体接受5对情侣报名,情侣中至少一人是华师全日制在读学生。情侣双方均需填写报名表,两人的报名表一起发送至邮箱,并在邮件中注明是恋人关系。
⑤从专业的角度希望你不要在接受个体心理咨询的同时报名参加团体心理咨询。

4、报名后的入组过程介绍

36-19日,各领导者会与准入组成员进行一对一入组访谈,并最终确定入组名单。中心预约员会电话通知你是否参加面谈和是否最终入组。319日前,如果你没有接到相关通知,表示未能入组。

领导者确定入组名单的主要依据有:团体共同目标与你个人目标的匹配、你个人当前心理状态和入组准备情况,回避团体成员间彼此熟悉,平衡团体内性别、年级、年龄等参数。

                        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