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Mental Health Center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团体基本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咨询服务 >> 团体心理咨询 >> 团体基本信息 >> 正文


情绪管理团体辅导招募

时间: 2019年03月04日 23:37    来源:     作者:     编辑:xlzx     点击:


情绪管理团体辅导招募

 

你是不是常觉得情绪低落,却又不明缘由?
你是不是常觉得被情绪左右,却又不知所措?
你是不是常体验着内心的惊涛骇浪,却又装作波澜不惊?
甚至还有时候,你也无法弄清自己处于什么情绪,只是觉得内心如被揪住一样难受

……

如果你常常有这样的困扰,却不知道如何应对,那么,你可能需要通过一个专业的团体心理咨询,开启一场关于情绪的探险,去学习认识、觉察、表达、理解和管理我们的情绪。

 

主题:

提升情绪觉察、表达与调适能力

招募对象:

1.本科生或研究生(不限年级);

2.在情绪管理上存在一定的困惑,希望提升情绪觉察、情绪理解、情绪表达和情绪管理能力的同学。

团体形式:

10人组成的结构式、封闭式团体

团体时间和次数:

每周二晚上(19002040);每周一次,共10

情绪管理团体内容和目的:

通过心情涂鸦、正念练习、寻找情绪的另一面、改写心情故事等各种形式的团体活动,帮助成员提升对情绪的感知和觉察能力;学会如何表达自己的情绪;能用更合适的方式调控情绪;更好地与自己的情绪相处;善用情绪进行自我探索和人际交往。


领导者简介:

姓 名:梁宇颂

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博士研究生,武汉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教授、注册心理师25年专业工作经验。

寄 语:在团体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姓 名:熊婕

熊婕,女,讲师,武汉理工大学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华中师范大学发展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BCC全球生涯教练。工作时间7年,个案咨询数1500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