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Mental Health Center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团体基本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咨询服务 >> 团体心理咨询 >> 团体基本信息 >> 正文


团体音乐治疗成长小组招募

时间: 2019年03月04日 23:53    来源:     作者:     编辑:xlzx     点击:


团体音乐治疗成长小组招募

有时候,对于即将面临的新环境,你可能会茫然失措;

有时候,面临周围的人和事,你可能常常陷入困惑;

不管在你的学习生活中发生了什么,当你需要一个力量的时候,是否尝试过用音乐来陪伴?

考虑加入我们的音乐成长小组吧!

我们不是组乐队,不是音乐课,而是当你需要陪伴和支持的时候,我们一起用音乐来给你力量!

 

主题:

音乐团体成长与陪伴

招募对象:

想要认识自己,了解自己,探索内在积极资源,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的大学生。(不需要有任何音乐相关的基础,只要不排斥音乐均可报名)

团体形式:

10 人小组形式

团体时间和次数:

每周六晚上19002040,每周一次,共10

音乐团体内容和目的:

通过各种形式的音乐体验,如聆听与讨论、律动、声势、演唱、演奏等,在团体中探索自己,了解自我,发现良好的人际交往模式、提升积极情绪,促进自我成长。

音乐团体带领者简介:张乐,音乐治疗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武汉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攻读音乐心理与治疗方向,长期从事大学生音乐治疗领域实践活动。